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7 10:42

现在菜价太贵了,老妈的这片菜园子就是宝呀!啥菜都有...

   现在的菜太贵了,看我妈自己种的菜,不打农药,吃起来还方便,大家看美不美!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7 11:09

有一块菜地是多么幸福的事

白桦林6 发表于 2022-3-17 11:10

这个菜园子杠杠滴!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7 11:32

楼主幸福啊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1:32

自己的菜园子美太太

hwa 发表于 2022-3-17 11:37

自己种很方便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7 11:47

你幸福的很么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7 11:59

好东西绿色无污染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7 12:18

有一块菜地是多么幸福的事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7 12:28

绿色无污染,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菜价太贵了,老妈的这片菜园子就是宝呀!啥菜都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