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3-17 14:35

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太小了,都这样了,是否该换个大的?

开发区路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边,一大堆垃圾放在地上,看起来很糟,是不是该换个大的垃圾箱了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7 14:54

果皮箱,不是生活垃圾箱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5:06

这是果皮箱当成垃圾桶用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7 16:57

垃圾箱不是垃圾桶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7

垃圾都倒地上了,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2

又是乱扔垃圾的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20:00

垃圾还是扔到大一点的垃圾箱里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2

这确实是个问题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17 21:55

道岩上就是垃圾箱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7 22:15

垃圾都倒地上了,应该不会是人为你吧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西段与新盛交叉口的垃圾箱太小了,都这样了,是否该换个大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