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14:52

今天刮大风,花瓣雨飘落,落了一地,看着可惜的,美景不长...

今天刮大风,花瓣雨飘落,落了一地。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5:09

气温突降,花儿都开落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7 15:28

这场景想起了林黛玉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16:03

今天就是风有些大有些冷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7 16:53

落花无情人有情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7 17:22

今天就是太冷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5

落花也是美景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0

拍的还挺漂亮的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19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5:09
气温突降,花儿都开落了

今天风太大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19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7 15:28
这场景想起了林黛玉!

黛玉太悲观了,不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刮大风,花瓣雨飘落,落了一地,看着可惜的,美景不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