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2-3-17 15:27

看了315晚会,我扔了所有的酸菜包,幸亏我吃方便面很少放酸菜包

各位,315晚会看了没?幸亏我以前一直觉得方便面够咸,很少吃酸菜包,留了好多酸菜包作炒菜备用。现在全扔了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7 16:49

以后注意啊      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7 17:20

我也很少吃方便面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2

食品安全不容忽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7 18:58

这牌子倒了啊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19:36

看了后以后再不吃了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16

都是大品牌,太叫人失望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8 08:43

不是所有的都有问题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5:10

不良商家害人不浅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了315晚会,我扔了所有的酸菜包,幸亏我吃方便面很少放酸菜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