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马路与前进路十字这个零工劳务市场临时点设置的很好,方便大家...
三马路和前进路口的这个劳务市场好,有关部门开辟这个场地,真的好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人性化很,点赞 刚设置的吗?{:qqemoji4:} 好,继续找临时工的地方 点赞点赞点赞 方便农民工进城找活,太亲民了 这很人性化。 这个还挺不错的。 你民工有地方找工作了。 自发形成的,肯定有市场,引导维持秩序,有点便民服务措施就更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