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吃了块巧克力掉了一点在裤子上,这颜色我一会儿下班咋走?
这颜色也太尴尬了……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没事,用衣服挡着 以后吃东西小心一点。 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都是别人。 回去洗一下就好了。 这有点尴尬 没事我看不到 尴尬了吧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都是别人 赶紧回家洗裤子去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