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更鸟的死因 发表于 2022-3-17 17:14

刚刚吃了块巧克力掉了一点在裤子上,这颜色我一会儿下班咋走?

这颜色也太尴尬了……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7 17:18

没事,用衣服挡着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19

以后吃东西小心一点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7 18:52

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都是别人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7 19:11

回去洗一下就好了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7 20:19

这有点尴尬            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-3-17 20:37

没事我看不到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7 20:48

尴尬了吧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7 21:13

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都是别人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7 21:51

赶紧回家洗裤子去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刚吃了块巧克力掉了一点在裤子上,这颜色我一会儿下班咋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