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朝阳大街与西四路口,遇到一大爷带着娃骑三轮闯红灯走机动车道!
今天开车回家遇到这一出,实在太气人了,地点是朝阳大街和西四路口,这大爷骑着三轮带着个碎娃,从南向北闯红灯+走机动车道+压实线,胆子真大,要不是我开的慢,还不知道会出啥事呢!家长接送孩子的时候不应该以安全为先吗?这操作实在是把我整不会了!气人很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7193218front1_1_257149_ltyfipqBkalX4V2k1h_q_wrSYE3C.mp4?520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7193224front1_1_257149_lhEnkCRo59xNWdL7Sr1HsxOmqjYf.mp4?277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这位大爷太任性 不想要老命咧 估计是大爷习惯了 这 太危险了 这个人心不在焉 别人为你操心呢? 强烈建议机动三轮车也要考驾照 安全行车记心间 估计是晕了吧! 三轮电动车在马路上行驶,很多都是年纪大的人,拐弯不看我行我的实在不安全,很是危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