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08:05

买的起车,加不起油了!你们是不是也这样?

买的起车,加不起油了(今日开心一笑)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8080207front2_1_208870_lo9iH17awLc2ghbUV0JeSNJHHWo9.mp4?568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8 08:55

没事少跑的,市区内么必要开车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8 09:00

油价会降的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8 09:15

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09:24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8 08:55
没事少跑的,市区内么必要开车

是的,真开不起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09:24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8 09:15
哈哈

这是来搞笑滴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09:29

美女谦虚了,肯定会给你创造价值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8 10:00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09:29
美女谦虚了,肯定会给你创造价值

车也辛苦,就是加油瞬间心疼纳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8 11:06

就是的价格很贵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6

我还得给你喊:加油加油加油!{:qqemoji21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买的起车,加不起油了!你们是不是也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