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的起车,加不起油了!你们是不是也这样?
买的起车,加不起油了(今日开心一笑)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8080207front2_1_208870_lo9iH17awLc2ghbUV0JeSNJHHWo9.mp4?568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没事少跑的,市区内么必要开车 油价会降的 哈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8 08:55
没事少跑的,市区内么必要开车
是的,真开不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8 09:15
哈哈
这是来搞笑滴 美女谦虚了,肯定会给你创造价值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09:29
美女谦虚了,肯定会给你创造价值
车也辛苦,就是加油瞬间心疼纳 就是的价格很贵 我还得给你喊:加油加油加油!{:qqemoji21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