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08:06

刚看这个新闻让我有点哭笑不得,他是不是觉得大家都要买电动车了

油价涨得厉害,他觉得自己很有市场吧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8 09:00

不买就涨价了{:qqemoji14:}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8 09:13

哈哈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8 11:31

那玩意就跟买了个祖宗一样,经常伺候充电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5

降价都没人买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14:14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8 11:31
那玩意就跟买了个祖宗一样,经常伺候充电。

可不就是,开的次数多,两三天充一次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14:14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5
降价都没人买

外地买的多,咋这边少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8 16:2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5
降价都没人买

反正咱是不需要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8 16:35

买电动车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看这个新闻让我有点哭笑不得,他是不是觉得大家都要买电动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