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这个新闻让我有点哭笑不得,他是不是觉得大家都要买电动车了
油价涨得厉害,他觉得自己很有市场吧不买就涨价了{:qqemoji14:} 哈哈哈哈 那玩意就跟买了个祖宗一样,经常伺候充电。 降价都没人买{:qqemoji21:} 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8 11:31
那玩意就跟买了个祖宗一样,经常伺候充电。
可不就是,开的次数多,两三天充一次 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5
降价都没人买
外地买的多,咋这边少 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5
降价都没人买
反正咱是不需要{:qqemoji14:} 买电动车了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