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刚子 发表于 2022-3-18 08:52

华盛城东门对面公交站这车停的,不知该说他胆大,还是说他虎...

今天早上路过华盛城东门对面车站旁边,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沿上,旁边就是公交站,这里每天早上车流量很大,人流量也很大,这个车停到这里很亮眼,不知道司机是怎么想的,,而且每天早上几乎都有交警在旁边执勤,我感觉这位司机胆挺大的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3-18 09:55

停车技术挺好的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8 10:46

交警没说就没事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8 10:47

专用车位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8 10:54

“水平”可以……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8 11:29

日气气货色。   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8 12:35

停车技术可以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8 12:36

这停的确实牛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3:24

等着罚单伺候{:qqemoji21:}

渭南老党员 发表于 2022-3-18 14:00

水平很不错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华盛城东门对面公交站这车停的,不知该说他胆大,还是说他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