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8 12:12

高新区东风大街西段,公交站牌乱贴小广告,这也太没有素质了吧?

高新区东风大街西段,公交站牌乱贴小广告,这样的行为太没有素质了吧!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8 14:23

这些人要严打里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4:40

到处乱贴、太没素质了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8 15:02

太影响市容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3-18 15:51

对这些人要严肃处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8 16:25

城市牛皮癣,有啥办法呢?关键有关部门还是不想治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-3-18 17:07

对于这些人很无语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8 17:10

严厉打击这些人

莎士比亚 发表于 2022-3-18 17:59

让城管联系此电话清理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8 20:09

还是没有下势整治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东风大街西段,公交站牌乱贴小广告,这也太没有素质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