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8 14:12

人和公园的柳树也已经开始“打针”了...

         今天在人和公园看到工作人员安排给柳树打针了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8 14:22

预防病虫害!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4:39

为工作人员点赞了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5:00

这个季节容易得病提前预防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8 16:24

这个很是不错,先下手啦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8 17:09

这个很有必要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8 17:28

沋河公园早也打针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3-18 18:33

应该是预防为主吧!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18 18:51

为工作人员点赞了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8 19:43

给树打药防止病虫害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的柳树也已经开始“打针”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