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8 14:12
人和公园的柳树也已经开始“打针”了...
今天在人和公园看到工作人员安排给柳树打针了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8 14:22
预防病虫害!!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8 14:39
为工作人员点赞了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8 15:00
这个季节容易得病提前预防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8 16:24
这个很是不错,先下手啦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8 17:09
这个很有必要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18 17:28
沋河公园早也打针了
田景天麻麻
发表于 2022-3-18 18:33
应该是预防为主吧!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3-18 18:51
为工作人员点赞了。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8 19:43
给树打药防止病虫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