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脸 发表于 2022-3-18 14:40

前面大哥是不是还没有通网?现在收银处也不知道咋提醒下

超市也没有下架,大哥买这么多,想提醒不知如何提醒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4:59

看来这个老板就不看新闻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8 15:32

嗯,有些人没有看到消息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8 16:27

呵呵,吃不死人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8 17:08

有些人喜欢这味道,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8 17:10

也没有降价,一桶4.5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8 20:07

食品安全第一。可能平时不看新闻,不知道,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8 22:07

咋还没下架啊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8

这个咋还在卖啊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9 11:33

不知道的人多了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前面大哥是不是还没有通网?现在收银处也不知道咋提醒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