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的茶杯
发表于 2022-3-18 19:40
它应该是上夜班了,白天休息{:qqemoji14:}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3-18 20:04
这功夫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8 20:08
我以前养的猫也上树,是被情敌追到树梢上,下不来了,下面的也不追了,猫无路可走了。后来我拿了杆子帮它下来的,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3-18 21:06
这猫爬的高呀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8 21:36
定力很好的!!
鱼儿2015
发表于 2022-3-18 22:02
乍一看还以为是猫头鹰呢。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8 22:04
这还挺有意思的。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18 22:12
猫有九条命唯有一颗心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3-18 22:24
这猫真是厉害!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8 22:26
好淡定的猫猫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