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8 16:43

今天吃面,看看我做的西红柿鸡蛋拉条子咋样?

今天买了拉条子、西红柿鸡蛋拉条子,疫情期间不在外边吃饭自己动手做的好吃安全!下点芹菜叶,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8 17:02

美很,能行很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7:14

不错看着就有食欲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8 17:41

香滴很美滴很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9:14

看着都香、勤快人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8 19:50

吃着就是香{:qqemoji1:}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8 21:35

美味佳肴好吃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9

自己做的好吃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8 22:13

拉条子还是自己做的好吃,外边的都是机器压的,面硬的很,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3

做的挺不错的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吃面,看看我做的西红柿鸡蛋拉条子咋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