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馅的汤圆 发表于 2022-3-18 16:53

办公室就不能设置蹲坑,每次上个厕所半包纸都没了,有些人还喜欢蹲在上面尿尿

办公室就不能设置蹲坑 真的很无语 每次上个厕所半包纸感觉都没了 ,有些人还喜欢蹲在上面尿尿 那个马桶真的一言难尽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7:12

这样的人确实没法说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8 17:46

有个别的人不节约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9:13

这个问题真是没办法说、卫生靠大家维护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8 20:24

有看法没办法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1

有的人不自觉啊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2

这也太不像话了吧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8

有些素质太差!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8 23:33

我们就是蹲坑,男女共用一个卫生间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3-19 06:46

下次叫她不要蹲着尿尿,站着尿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就不能设置蹲坑,每次上个厕所半包纸都没了,有些人还喜欢蹲在上面尿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