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室就不能设置蹲坑,每次上个厕所半包纸都没了,有些人还喜欢蹲在上面尿尿
办公室就不能设置蹲坑 真的很无语 每次上个厕所半包纸感觉都没了 ,有些人还喜欢蹲在上面尿尿 那个马桶真的一言难尽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这样的人确实没法说 有个别的人不节约 这个问题真是没办法说、卫生靠大家维护。 有看法没办法 有的人不自觉啊。 这也太不像话了吧。 有些素质太差! 我们就是蹲坑,男女共用一个卫生间 下次叫她不要蹲着尿尿,站着尿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