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3-18 16:57

第一次蒸茼蒿,居然也很好吃,尤其是蘸点汁水吃太香了…

太好吃了,以前咋不知道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8 17:11

看着不错让我回家试试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8 17:53

好,回去也试试。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8 18:18

{:qqemoji3:}  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8 19:09

看着挺不错的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8 19:58

青菜都能蒸,茼蒿带点菜苦味,

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8 20:23

看着都好吃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8 21:35

看起来不错!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8 21:50

这个挺好吃的啊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8 22:22

做的挺不错的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蒸茼蒿,居然也很好吃,尤其是蘸点汁水吃太香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