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无忧清洗中心
发表于 2022-3-18 20:36
夜市不开档
为毛夜市不出摊,{:qqemoji57:}突然想吃个夜市,油价这么大,我开个车过去尽然一个开门的都莫有,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8 21:34
疫情原因啊!!!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8 21:43
可能为了防控疫情吧。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3-18 22:05
疫情严控,忍忍就好了,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的,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18 22:09
这波疫情影响的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8 22:11
以后有你吃的啊。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18 23:06
就算兜个了风{:qqemoji14:}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18 23:09
疫情不明,还是少些堂食、少扎堆聚会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9 13:23
疫情防控、少聚集。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9 13:24
我也不知道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