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和闺蜜约了来下邽游玩,拍到了一些古香古色的建筑!
周末和闺蜜约了来下邽游玩,拍到了一些古香古色的建筑,还挺好看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张兴斌书法艺术馆,里面就是原下吉高中 吃了个闭门羹 下邽镇!!!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9 14:10
张兴斌书法艺术馆,里面就是原下吉高中
是的,就在后面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9 17:28
下邽镇!!!
对,下邽镇,下吉镇,都一样{:qqemoji21:} 前几年建的古代建筑 拍的照片挺不错的。 去过三次,有个古塔;慧照寺参观哈 有时间也去转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