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13:46

周末和闺蜜约了来下邽游玩,拍到了一些古香古色的建筑!

周末和闺蜜约了来下邽游玩,拍到了一些古香古色的建筑,还挺好看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9 14:10

张兴斌书法艺术馆,里面就是原下吉高中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9 14:24

吃了个闭门羹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9 17:28

下邽镇!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17:51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9 14:10
张兴斌书法艺术馆,里面就是原下吉高中

是的,就在后面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17:52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9 17:28
下邽镇!!!

对,下邽镇,下吉镇,都一样{:qqemoji21:}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9 18:23

前几年建的古代建筑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9 19:09

拍的照片挺不错的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9 19:25

去过三次,有个古塔;慧照寺参观哈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9 19:26

有时间也去转转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周末和闺蜜约了来下邽游玩,拍到了一些古香古色的建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