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9 19:09
拍的照片挺不错的。
还行还行{:qqemoji65:}{:qqemoji65:}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9 19:25
去过三次,有个古塔;慧照寺参观哈
疫情期间没有开门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9 21:04
到处游玩真好
没事,兜风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9 21:15
下吉的普照古塔,有些名气的。
下个月有庙会呢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9 22:23
美女今天这么冷不怕大风把你刮跑了
吹不动,份量很足{:qqemoji21:}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09:05
你还跑的远呢,我去张桥都不敢去
不远啊,临渭区范围内{:qqemoji21:}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20 10:07
这是下吉那个古寺吗?
是的,有空来玩啊
有疫情不敢乱跑
好好保留吧!
下次多叫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