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9 20:45

我也感觉周末无聊,还不如上班比较充实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9 20:55

要么出去转转,要么在家休息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9 21:05

周末在家里看电视,耍手机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1

拍抖音,最近有点上瘾{:qqemoji21:}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7

瞎混呗!没钱赚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09:07

确实很无聊,出又出不去,浪也浪不成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0 09:27

周末冷,床上一趟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09:59

孩子不放假,我们两个在家也是玩玩手机,逛逛公园一天就这么过来了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0 10:34

好好补补觉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0 11:34

人活着本来就很无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都是怎么过周末的?打牌不会,钓鱼又怕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