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脸 发表于 2022-3-19 17:30

朋友新提的领克,今天带我去兜风,这下直接emo了……

这可怎么办才好?我该怎么安慰她?
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9 17:37

你这朋友也是长过头了{:qqemoji21:}

$雷林$ 发表于 2022-3-19 17:37

女新手绝对不是盖的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9 17:40

没事的都是这样过来的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9 17:48

窄路调头,雷达+影像还是撞了,只是后尾杠就好处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9 18:26

心疼的很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9 18:47

还是多多锻炼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9 18:55

开车技术还是不行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9 18:58

以后倒车了注意安全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9 19:50

这是咋开的车啊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新提的领克,今天带我去兜风,这下直接emo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