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脸
发表于 2022-3-19 17:30
朋友新提的领克,今天带我去兜风,这下直接emo了……
这可怎么办才好?我该怎么安慰她?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9 17:37
你这朋友也是长过头了{:qqemoji21:}
$雷林$
发表于 2022-3-19 17:37
女新手绝对不是盖的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9 17:40
没事的都是这样过来的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19 17:48
窄路调头,雷达+影像还是撞了,只是后尾杠就好处理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9 18:26
心疼的很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9 18:47
还是多多锻炼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9 18:55
开车技术还是不行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9 18:58
以后倒车了注意安全。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9 19:50
这是咋开的车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