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a 发表于 2022-3-19 19:51

今日拍摄了一组玉兰花,耀友们觉得如何呢?

玉兰花开香满园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9 20:05

这是哪里的玉兰花呀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9 20:39

好像仁和公园有玉兰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9 21:04

哎呀,美的很!      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9 21:57

我不认识玉兰花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9 22:06

漂亮滴很。   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2

到处都是玉兰花。我聚然不认识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9 22:13

楼主的拍照技术真的好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9 23:17

马上收尾了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0 07:02

拍的好看花看着也漂亮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日拍摄了一组玉兰花,耀友们觉得如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