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 发表于 2022-3-20 18:28

我也不知道   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0 18:54

我一冬天左手就干的起皮

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2-3-21 11:48

抹点风油精试试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1 12:31

应该是真菌引起的        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你们有手莫名其妙起皮的时候吗?这是为啥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