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北路火车站小区大量居民无法购电,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?
站北路火车站小区的电以前由铁路负责,国家要求交给当地管理,现在铁路和当地不知道因为啥原因协商不到一起,都互相甩锅,问铁路说已经交给当地了,问电力局说还没交付,互相扯皮推诿,大量居民长期没地方交电费。打12345也没用,说铁路归省上直接管理,让去省上反应,我再想平民老百姓怎么反应?这不是鸡蛋打石头吗?以前这种无助的官民矛盾只在电视剧看过,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难受的一比。哎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想问问渭南铁路和站南电力局,你们到底有啥矛盾?就这样无视老百姓的民生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救救我吧。{:qqemoji63:} 啥原因是居民无法购电?希望尽快解决此事。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20 11:39
啥原因是居民无法购电?希望尽快解决此事。
嗯,无法购电,原卖电的已撤走了。 哎,受害的始终是百姓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-3-20 09:09
救救我吧。
到信访局咨询下 要好好协商解决 打12345 要协商解决吧! 找铁路局反映一下,涉及路地问题,得路局出面协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