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河大道的菜市有新鲜的香椿芽卖,耀友们有没有喜欢吃的?
滨河大道的菜市看见新鲜的香椿芽有卖的了。我问了一下还不算太贵五元三把。有没有喜欢吃的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太贵了,还是回家自己摘去 在等几天,就便宜啦 在家树上摘点,尝尝鲜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0 10:19
太贵了,还是回家自己摘去
不是渭南本地的咋办。 太嫩了,再长长吧! 价格实惠我昨天买20元一斤 五元三把还贵吗??? 再等等吧。 现在买有点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