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-3-20 10:49

想省钱所以自己动手做了些吃的,没想到做的还挺好吃的!

省钱又好吃。既然挣不到大钱,那就自己做饭省点钱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0

这话没毛病,自己学会做饭饿不着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8

美滴很,不错不错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0 11:24

自己做的干净卫生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2

自己动手比啥都强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8

能自己做尽量不要在外边吃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0 13:06

挺好吃的!!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0 13:10

自己做的干净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20 13:52

自己做的干净卫生还好吃想放啥放啥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20 18:23

能行很,     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省钱所以自己动手做了些吃的,没想到做的还挺好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