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0

耀友们,沋河公园北段这个假山话还是你的儿时记忆里的样子吗?

沋河公园北段,这个假山是多少80后儿时的回忆。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20 14:17

好像是以前的样子

我的天爷 发表于 2022-3-20 14:21

太厉害了,勾起了过去的回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0 14:43

少时在这旁边划过船!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20 14:45

满满的回忆   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4:57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0 14:43
少时在这旁边划过船!

以前有河吗?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20 15:46

多少年都没去过那儿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0 16:10

它现在显得不是很合适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20 16:13

这个假山现在还在?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3-20 16:34

我只记得夜月亭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沋河公园北段这个假山话还是你的儿时记忆里的样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