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
发表于 2022-3-20 12:30
耀友们,沋河公园北段这个假山话还是你的儿时记忆里的样子吗?
沋河公园北段,这个假山是多少80后儿时的回忆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3-20 14:17
好像是以前的样子
我的天爷
发表于 2022-3-20 14:21
太厉害了,勾起了过去的回忆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3-20 14:43
少时在这旁边划过船!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3-20 14:45
满满的回忆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20 14:57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0 14:43
少时在这旁边划过船!
以前有河吗?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20 15:46
多少年都没去过那儿了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20 16:10
它现在显得不是很合适了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20 16:13
这个假山现在还在?
花瓣残
发表于 2022-3-20 16:34
我只记得夜月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