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星安置小区的个别业主不自觉,车辆随意停放!
红星安置小区的个别业主不自觉,车辆随意停放,严重影响生命安全通道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经常都是这几个车主,希望多为大家想想,提高一下自己的道德 总有那么一些人 咱没办法管、只能管住自己。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0 16:02
咱没办法管、只能管住自己。
可是生命通道关系到每个人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0 15:55
总有那么一些人
拆迁安置小区总是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土包子进村,配不上城市的文明,希望这些人自律起来 安置小区问题不少 安置小区多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20 16:10
安置小区问题不少
非要让别人认为安置小区的人是土包子就满意了 这个跟小区属性无关,人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