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吃喝喝,可关键是.....
我朋友一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吃喝喝来缓解,可是它是个瘦子,我不是啊.....我们今下午要去吃了串串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吃吃喝喝好开心。 那你就少吃点,光吃菜, 美,好,各吃各的 吃好喝好明天减肥 享受当下!{:qqemoji21:} 你吃少些,主要是陪朋友"修复"心情 好吃好喝!! 他吃着,你看着{:qqemoji14:} 你不去不就行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