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温杯啊 发表于 2022-3-20 18:26

朋友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吃喝喝,可关键是.....

我朋友一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吃喝喝来缓解,可是它是个瘦子,我不是啊.....我们今下午要去吃了串串!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0 19:33

吃吃喝喝好开心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20 20:01

那你就少吃点,光吃菜,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20:30

美,好,各吃各的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0 20:30

吃好喝好明天减肥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20 21:00

享受当下!{:qqemoji21:}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0 21:22

你吃少些,主要是陪朋友"修复"心情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1 08:36

好吃好喝!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1 08:48

他吃着,你看着{:qqemoji14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1 10:52

你不去不就行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心情不好就喜欢吃吃喝喝,可关键是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