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0 18:59

人和公园的河堤路,见到的一幕,请大家文明出行,把素质都带上!

今天转到人和公园的河堤路,见到的一幕,请大家文明出行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0 19:30

这也太差劲了吧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0 19:47

   这垃圾扔的,太扎眼了,碰到大一点垃圾箱(垃圾柜)的那种扔进去不好吗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0 19:55

下次用你的双手把它扔到大一点的垃圾箱里面,环境卫生靠大家自觉遵守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20 19:58

这整得,不过还好点给装到袋子里了,比那些乱扔一地的强点,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0 20:20

保护城市环境卫生人人有责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0 20:29

太没有公德心了

hwa 发表于 2022-3-20 21:25

文明伴随我们身边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20 21:30

这也太差劲了吧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3-20 21:33

你这图配的好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公园的河堤路,见到的一幕,请大家文明出行,把素质都带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