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视频】东风大街西六路这里一男子喝多了在大马路上走着,路过的车都不敢走了……
太危险了!大晚上一个人摇摇晃晃地走在大马路上……有认识的人赶紧联系下其家人!大家以后喝酒还是适量的好{:qqemoji42:}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20221138front1_0_240527_FovAGU2nY-eT6Q2ZXEWpG2Mkbqwa.mp4?562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自己有多大酒量就喝多少,别喝多了出洋相 这,不是在找死吗? 这哥们有啥想不开 酒喝多了,独自走了真不放心。 喝醉酒了,不要在路上乱走。 喝不了酒就不要喝 丢人现眼 危害公共安全安全 出事了必须要追究一起喝酒的法律责任 马路中间,确实危险的 没办法说 酒还是尽量少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