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
发表于 2022-3-21 11:45
车多人多,没办法哦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3-21 12:11
这块真的需要个红绿灯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21 12:25
出行注意安全
毕无烟
发表于 2022-3-21 12:41
我觉得这里该弄个高架{:qqemoji14:}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21 13:04
设置红绿灯也是有要求的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21 13:29
虽说是个T路口,但车流量比较大。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21 13:56
这里人最多,过马路的老人家也是不看的!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21 21:40
还是装个红绿灯最好、安全第一。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2-3-21 22:06
这里经常堵。
平安一生1977
发表于 2022-3-21 22:26
遵守交规,礼让三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