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友们,你们还有人认识这最原始的劳动工具叫什么吗?
下雨也上不了班,就回家干活。看看这工具还认识不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手动电夯,绿色无公害,就是能费几个馍馍! 不认识哦 石夯打地基用的 夯 夯子,小时候家里好几个,后来被借的都没回来了 手动冲击夯,想当年,修腾冲国际机场时用过的 石夯,依然很实用 柱子,打墙用的! 哈哈,石夯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