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ky 发表于 2022-3-21 11:22

耀友们,你们还有人认识这最原始的劳动工具叫什么吗?

下雨也上不了班,就回家干活。看看这工具还认识不。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1 11:31

手动电夯,绿色无公害,就是能费几个馍馍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21 11:34

不认识哦   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21 11:43

石夯打地基用的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1 11:44

夯         

=会会会 发表于 2022-3-21 12:12

夯子,小时候家里好几个,后来被借的都没回来了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21 12:34

手动冲击夯,想当年,修腾冲国际机场时用过的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1 12:52

石夯,依然很实用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1 13:50

柱子,打墙用的!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1 14:00

哈哈,石夯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耀友们,你们还有人认识这最原始的劳动工具叫什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