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发现开发区黄家村口的防疫检查点已经撤了,希望疫情早日结束!
今天早上,路过开发区朝阳大街,发现黄家村口的防疫检查点已经撤了,但愿疫情早日散去。大家都可以出去玩了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关注疫情防控政策,出行提前规划路线 陕西坚守住成果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还是尽量不要没事乱跑,别地还很严重 是不是西安和渭南交界处 三年了,三年了! 这点撤了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 厉害,太好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