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3-21 11:46

今早发现开发区黄家村口的防疫检查点已经撤了,希望疫情早日结束!

今天早上,路过开发区朝阳大街,发现黄家村口的防疫检查点已经撤了,但愿疫情早日散去。大家都可以出去玩了。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1 12:18

关注疫情防控政策,出行提前规划路线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1 12:42

陕西坚守住成果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1 12:43

希望疫情快点结束   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1 12:47

还是尽量不要没事乱跑,别地还很严重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1 12:48

是不是西安和渭南交界处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1 13:48

三年了,三年了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1 14:43

这点撤了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2-3-21 17:22

厉害,太好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早发现开发区黄家村口的防疫检查点已经撤了,希望疫情早日结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