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
发表于 2022-3-21 11:48
开发区交警大队对面的垃圾箱不知道被谁损坏了,但愿早日修复!
开发区交警大队对面人行道上的垃圾箱,不知道被谁损坏,希望市政部门尽快修复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21 12:41
不好看了,收拾一下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21 12:46
可能只是没放好吧,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21 12:50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3-21 13:06
希望尽快修好!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21 13:47
这些人手残!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21 14:42
爱护公物人人有责
秦殇
发表于 2022-3-21 15:33
影响美观。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3-21 16:53
爱护公物是基本!
大西洋
发表于 2022-3-21 17:21
没有素质的人干的缺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