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悦广场公交站牌前停满了出租车!啥时候成出租车专用停靠点了?
这是公交车还是出租车的停车点呢?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21164811front2_1_251603_FoUcvbaP-ObGQvq73O1qY40NGx9k.mp4?261?92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唉,生活不易,众生皆苦 影响乘客上下公交! 下雨天确实是多 想坐做不上,想挣钱的等不到客 吾悅经常都是这样,莫人管! 没有了,你又嫌不方便 确实这样不好。 影响乘客上下公交! 不影响公交就行了,一直都是这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