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Aries 发表于 2022-3-21 16:17

吾悦广场公交站牌前停满了出租车!啥时候成出租车专用停靠点了?

这是公交车还是出租车的停车点呢?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21164811front2_1_251603_FoUcvbaP-ObGQvq73O1qY40NGx9k.mp4?261?92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21 16:56

唉,生活不易,众生皆苦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21 17:42

影响乘客上下公交!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21 18:39

下雨天确实是多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21 18:39

想坐做不上,想挣钱的等不到客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1 18:40

吾悅经常都是这样,莫人管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1 19:06

没有了,你又嫌不方便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1 19:36

确实这样不好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1 19:42

影响乘客上下公交!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21 21:25

不影响公交就行了,一直都是这样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吾悦广场公交站牌前停满了出租车!啥时候成出租车专用停靠点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