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尴尬!打完水光针脖子上留下一圈印迹,同事还有人造谣说我被家暴了!
好尴尬!打完水光针脖子上留下一圈印迹,同事还有人造谣说我被家暴了!太无语了,怎么解释也不听,还有人问是不是刮痧的,老古董的思想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发牢骚给网友吗?起什么作用? 别人爱说啥说啥。 好家伙窝趣你这是干啥的????在脖子上打针头一次看见真是稀罕少见 确实有点像 越解释越说不清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