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清新 发表于 2022-3-21 17:16

好尴尬!打完水光针脖子上留下一圈印迹,同事还有人造谣说我被家暴了!

好尴尬!打完水光针脖子上留下一圈印迹,同事还有人造谣说我被家暴了!
太无语了,怎么解释也不听,还有人问是不是刮痧的,老古董的思想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1 19:04

发牢骚给网友吗?起什么作用?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1 19:19

别人爱说啥说啥。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2-3-21 19:51

好家伙窝趣你这是干啥的????在脖子上打针头一次看见真是稀罕少见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2 10:33

确实有点像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2 12:45

越解释越说不清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尴尬!打完水光针脖子上留下一圈印迹,同事还有人造谣说我被家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