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买菠萝的过程,全程很慌,老板也很慌,还好老板人不错!
买菠萝切第一个我:老板,坏了
老板:我给你换一个,这个很正常
切第二个
老板: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慌,万一要是再坏了,我再给你换一个
我:那老板我们今晚就耗着吧果然是坏的,直到第三个……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菠萝还是少吃,上火! 你运气太好了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。 买的菠萝我还没有发现这种情况 切开买对了,如果不切买回家就麻烦了 别慌,慢慢来 说实话,老板也不知道。这就跟开盲盒一样 互相理解一下 老板也不知道好坏{:qqemoji14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