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3-21 18:01

今天买菠萝的过程,全程很慌,老板也很慌,还好老板人不错!

买菠萝切第一个
我:老板,坏了
老板:我给你换一个,这个很正常
切第二个
老板: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慌,万一要是再坏了,我再给你换一个
我:那老板我们今晚就耗着吧果然是坏的,直到第三个……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1 18:37

菠萝还是少吃,上火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1 19:00

你运气太好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21 19:13

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1 19:32

买的菠萝我还没有发现这种情况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3-21 20:48

切开买对了,如果不切买回家就麻烦了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21 21:56

别慌,慢慢来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07:58

说实话,老板也不知道。这就跟开盲盒一样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22 10:13

互相理解一下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22 10:30

老板也不知道好坏{:qqemoji14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买菠萝的过程,全程很慌,老板也很慌,还好老板人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