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站北路买了几斤沃柑吃,结果发现手指居然染上色了!
晚上路过站北路东路口,在一辆水果摊贩车上买了几斤沃柑,拿回来洗了几个准备剥皮食用,突然发现几个手指头染上红色了,谁知道这沃柑上了什么东西啊?吃了心里有些忐忑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不太清楚!! 现在橘子橙子等都打蜡!为了卖相好 食用打蜡水果对人体有伤害的! 有点吓人, 不清楚啊! 咱也不知道哦 应该给果皮打蜡上色了看起来好看 这个真不好说 能洗掉就没事 现在的沃柑不能吃 对这个不懂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