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2 21:49

有些人就是没素质

童心369 发表于 2022-3-22 22:07

确实是素质问题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22 23:19

不自觉的人哪都有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22 23:24

这里一定有故事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23 01:30

我就服这袋子口绑扎的结实!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23 01:41

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3 20:01

有些人就是没素质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晨练时看见路边扔了满满两个袋子,这应该是垃圾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