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爱了!渭华路上偶遇一阿姨头戴塑料袋,这是为了保暖吗?
渭华路上偶遇一阿姨头戴塑料袋。这是为了保暖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这是为了避风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呵呵,老人什么办法都有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3-22 10:34
这是为了避风
呵呵,用来保暖的 这是把人冻的 没办法了呀! 阿姨也是么办法的办法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-3-22 10:50
阿姨也是么办法的办法
今天也确实是冷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46
这是把人冻的 没办法了呀!
是呀!今天冷。出门应该把帽子戴上 这是怕下雨吧! 防风防寒保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