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22 16:43

清运不及时还是另有其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22 19:32

看着都不舒服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2 20:59

确实不好的!!!

獨丨無㈡ 发表于 2022-3-22 23:56

都四五天了…
也不晓得什么情况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大厦L座楼下垃圾都被扔到外面了,真的太不雅观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