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22 20:59

有是一大步!!!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22 22:18

太好了,期待渭南越来越好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22 22:58

看着挺高大上。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22 23:24

好久没坐公交车了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23 01:32

换成电子屏还很高档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23 08:43

这个电子屏看起来挺好的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23 09:11

好事情      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23 15:54

进步很快!越来越好了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坐公交车发现渭南又进步了,路屏都换成电子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