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2 11:07

终于等到家门口的草莓开花了,没想到今年开的还挺多的,耀友们觉得如何?

家门口的草莓开花了,特别的繁多,今年可以吃到自己家的草莓了,想想就开心!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2 11:14

草莓红了通知一声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3-22 11:37

第一次见到草莓开的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7

不错,有草莓吃了      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9

草莓红了通知一声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2 12:30

自己种的草莓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22 12:34

这草莓种的好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22 12:49

吃草莓了,…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2 12:53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2 11:14
草莓红了通知一声

没问题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22 12:53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3-22 11:37
第一次见到草莓开的

白色的花花   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等到家门口的草莓开花了,没想到今年开的还挺多的,耀友们觉得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