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华县的一条小路上,发现这里有一片油菜花,分享给耀友们看看!
今天去华县走了小路结果前方蹲了好多大石头好像是修路,害我绕行一路走一路问,走到这发现菜籽花开了好美啊!发几张照片看看?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22133809front2_1_223375_ltn0kB6d9OLHWVYsEppt8ji4jhi4.mp4?495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22133855front2_1_223375_lgqKWKmkPWh6JZ1ZnQhROz6c1ZdP.mp4?562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黄灿灿的,美的很! 此地已有菜籽花,何必舍近求远花钱去汉中看菜籽花呢? 到油菜花开时节了 黄灿灿,真喜人! 这颜色,真漂亮 确实漂亮今年油菜长势喜人 油菜花开了真漂亮。 一片片美丽的景色。 好漂亮的油菜花啊。